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

3/17 科學營計劃書初稿

科學營計劃書初稿


小組長:邱俐蓉


小組成員工作分配



海報製作:黃彥蓉

拍照攝影記錄:黃凱妮

文書處理:張振芬

材料準備:葉承樺

場地佈置:辛忠翰



對象:國小生或國中生


時間:一小時


活動目的
透過遊戲讓小朋友從歡樂中學習,不拘泥於死板板的上課方式,也可以獲得許多科學知識




活動內容
名稱:誰是嘴砲王


內容:
(1)   製作吸管吹箭
(2)   遊戲時間
a.
看誰射最遠
b.
看誰能射破紙張
(3)   獎勵&懲罰時間



被分配到要當小組長,這份職責真是令我備感壓力!
因為我從未帶過營隊,也不太清楚、了解須如何領導我的隊員與分配工作,
甚至連營隊的運作方式都不甚熟悉,
而且當我們正在討論該如何籌備我們這組的活動時,
大家的意見也不是很一致,
不曉得要準備什麼?
不知道該怎麼籌畫?
時間? 道具? 海報?.......
這些種種的問題都一一浮現於我們的討論中,
但就是因為如此,我才能夠更加的努力學習與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
身為小組長,是一份壓力,也是一份職責,
第一次的嘗試,不管結果是不是近乎人意,
但至少,我會盡我的全力,帶領我的隊員一起努力,克服所有即將面對的問題與挑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