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

學習與服務* 出隊

*時 間: 521日 星期六  
*天 氣: 難得的好天氣 C
*地 點: 屏東霧台



一大早的鬧鐘把我從睡夢中挖醒

提起一帶大大的道具與材料

前往屏東~ 學習與服務

要來對付50個小朋友囉 XD





到了活動的現場

看到眼前一大群的小朋友

真是讓我眼花撩亂

有的很大隻 有的很小隻黑的白的樣樣來

二話不說地我們開始分派場地

我們選了個有樹蔭的陰涼處

放妥所有待會要用的道具與材料後

蓄勢待發地等待原住民小朋友的到來!




~ 第一組小朋友來了




















天呀~ 有點緊張!


要怎麼教他們呢??


他們聽得懂嗎??


這時候就是要派出我們的法寶


葉承樺大哥哥哩!




















你看! 小朋友聽得多認真呀 :)


我們準備的遊戲是~


"吼子彈ㄅㄨㄟ"


其實也就是吹管吹箭


利用空氣柱的原理把子彈(吸管)射出!


看誰的創意最多 子彈吹得最遠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教小朋友的時候


遇到最大的難題是... 小朋友好難控制!!


還沒開始動手做就一直叫著 


老師~ 老師~ 幫我做~


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


感覺真是無止盡 XD








好多小朋友都好可愛~


眼睛好大好深邃 水汪汪的


笑起來真是迷人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這組的大家


都好認真 努力地帶小朋友


跟他們比較起來 我真是遜多了 XD


我只會跟小朋友們玩在一起哈哈


幫他們設計了一場比賽


看誰的子彈射最遠!!


第一名的小朋友將會頒獎


頒發我們特地去買的一些小糖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朋友們整個超認真的


每個都想拿到我手中的糖果


害我很緊張的保護我們僅存的糖果 XD










好好好好好辛苦的


一個上午


我們終於帶完了五組的小朋友們


累到我的肚子都餓慘了!!


謝謝老師幫我們準備了好吃的便當




















小米飯好好吃喔! :)






接下來就是大活動 --- 全員逃走中(鬼抓人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所有中.低年級的小朋友一起玩這個遊戲


我想說....


原住民的小朋友們真是不蓋的!


跑步跑得有夠快!


史上最虛的海盜(鬼)肯定非我莫屬!


只有抓到一個小朋友 XD


天呀~


我跑了一整圈


超累的!!


後來小朋友還笑我跑好慢 XD


真的是好好笑哈哈~








就這樣


活動漸漸地告了一段落


小朋友們最後還送給了我們原住民的歡呼



 
這次的活動感覺很特別很開心


也是我第一次帶營隊 玩團體遊戲


希望以後有機會


能夠再有這樣的機會接觸到更多小朋友


認識他們 了解他們


與他們互動 聊天 遊戲 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