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

觀功念恩

一個人要過得快樂 過得幸福


感謝知足


是一定要有的


若不知感恩


認為任何事都是理所當然的話


這樣,這個人永遠都不會快樂


永遠都不會滿足




但心中存滿滿的感謝


不適時的說出口


別人也無法體會得到這份付出的快樂


藉由這次的機會


我想要感謝工教系班上的大家 :)






*我最可愛的室友凱妮蕾夢: 


能夠有妳們倆個這麼好的室友真是我的福氣
從開學到現在,一直有妳們倆的陪伴、照顧與扶持
在一起的時間,分分秒秒充滿著歡笑


哈哈我們三個一個都不能少捏!


少了凱妮~
我跟蕾夢根本就是笨蛋二人組
一個粗神經 一個沒神經
做起事來笨手笨腳的哈哈
老是忘東忘西 糊里糊塗噗噗
( ......雖然說多了凱妮也不一定會變好 XD )




少了蕾夢~
多了一份安心?!
感謝蕾夢每次從苗栗蜜月回來都會帶好多好多的糖果
回來給我們吃哈哈
很多次討論事情
蕾夢天外飛來的一筆
都能喚醒我跟凱妮的死腦經 XD


欸油!總之呢
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
要一直一直這麼好下去唷 :)









*最貼心的錢錢:


錢錢一直都是最懂我、最貼我心的好朋友 :)


在課業上
有什麼問題 我們都會互相討論、互相幫助


大一上時
電工課 需要接很多不同種的電路電線
對於電路圖與電路表 我真的一竅不通
更別談要接上電線了
每當我手足無措時
錢錢總會正義地出現在我面前拯救我!
感謝錢錢上學期的幫忙
讓我電工課可以順利通過 :)


很多不同的心情,開心、難過、喜悅……
最喜歡與錢錢分享 :)
不開心,最後都能通通不見
開心,全都變成了最好的回憶


謝謝錢錢 :)


! 還有呢
感謝錢錢好幾次都跟我相約早上打排球 :)
陪我一起練習
並糾正我的錯誤姿勢
教我如何把球舉得更好 打得更穩
謝謝錢錢的陪伴 
讓我一步一步的慢慢進步!
我們大工盃一起加油吧 :)







*很帥氣的辛忠翰:


辛忠翰雖說是個痞子+愛情上的浪子 
卻也是個可愛的小男生 XD


我有什麼困難想請忠翰幫忙
雖說他臉上總是一副很不情願樣
還要求他求很久
但到最後還是會答應我
而且不曾有任何的怨言哈哈


感謝你前陣子當了我短暫的專屬司機 XD
之前系上出去玩 出去吃飯
都是你載我 :)
還有呀
去年我的生日
你幫我準備了好大的一個蛋糕
還偷偷瞞著我邀請了系上的同學幫我慶生
我真的好高興唷 :)
謝謝你!!


希望你可以達成你的夢想唷 :) 加油!




 




*老大:


謝謝老大在我生日的時候送了我一隻宇宙無敵超可愛的手工海豚!!
 超喜歡超喜歡超愛的!!
 我把它掛在我的書桌前
每天可以看到它 心情都可以變得很好 :)
 老大的手藝真是太棒太厲害了!!
以後要拜託老大教教我囉 XD




 




*瑪麗亞:


謝謝瑪麗亞這麼捧場我的加工出口區……膠珠!! 
和我訂購了兩次膠珠 :)
本來手藝有點退化了
但好險有你的支持 
讓我的手藝還有維持水平狀態唷 ^_____<









*胃液:


哈哈胃液整個很可愛
整個活像個開心果
每次看到胃液都能讓我噗喫的一笑 XD
因為很有喜感哈哈


謝謝胃液帶給我們很多笑果 :D
好像也是個認真的男公關 
本來籌畫了很多聯誼
但是很不巧的大家都沒什麼空
最後都不小心取消了 XD









*振芬:


振芬是個文靜又認真的好女孩 :目
身存在同一個房間205
我想…
振芬一定忍受我的大嗓門很久了 XD
害我都不太好意思太吵顆顆
謝謝振芬如此容忍我的喧嘩
讓我沒被205逐出門哈哈 XD


也很謝謝振芬時常給我小糖果、小餅乾
都很好吃唷 :)








*子揚:

謝謝子揚 
一上 電工課的時候
很勉強的跟我同一組 ( ......畫圈圈 )
也要撥出很多時間
跟錢錢一起很有耐心地教我接電線

謝謝子揚的容忍、耐心與幫助 顆顆 XD




*飯包:

感謝飯包有次請了我們寢每個人一包軟木塞
哇~ 真是感動呢!!
而且不到幾分鐘就被我嗑光光哩 XD
哈哈謝謝你大老遠的跑去高雄市區買
還特別地想到我們唷 :)




*昱安:

謝謝昱安有次帶了一盒Mister Dought的甜甜圈到我們寢分送給大家 :)
真是好吃呢~

還有次晚上昱安又到了我們寢跟我們分享了一大包的糖果
超好吃的!
忘記那個叫什麼的糖果了 XD

謝謝昱安 :)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